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First Draft

Welcome to my CUDA blog!

The blog is for CUDA experience.

We use CUDA to solve our problem, such as parallel computing and graphic computing.


Jona.tw : Ok, may I speak Chinese?

Fake Bruce : Sure!

Jona.tw : 那我就不客氣了!! GAGAGAGA


首先我要重新彙整我的資料!

關於 CUDA 的安裝方式

我覺得我講得不夠詳細,而且實作的次數也不多!

所以我特地再寫了一篇安裝方式。

不過這是First Draft , 所以這一篇還不能講怎麼安裝CUDA kerker (按: kerker = 科科).


Muhahahahahahahahahaha


4 則留言:

bruce 提到...

經驗寶貴,辛苦了

Nowar 提到...
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
你打這篇花多久阿

Jonathan Huang 提到...

about 3 hrs.
aww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非常感謝您的無私,小弟正在學習CUDA,可惜才疏學淺不知如何著手,看見您的網頁,天降甘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